巴西队提前预知决赛裁判人选 媒体爆料暗嘲德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03:5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耿

  巴西媒体不满足于本国的球队成为世界杯夺冠的头号热门,还要顺带打击一下德国,而且用了一种明褒暗贬的方式,就是看好默克将会成为决赛的执法主裁。

  这个内部消息来源于巴西特派裁判员组的助理裁判阿里斯特乌·塔瓦雷斯,他神秘
兮兮地告诉《圣保罗页报》的记者,“其实在我们内部人士中间,大家都对决赛执法裁判的人员心照不宣,每个人都知道默克将会为决赛吹哨,这已经成了一个公开的秘密,一切蓄势待发。现在唯一能阻挡默克脚步的就是克林斯曼了,如果德国队有运气的话。”

  现年44岁的德国裁判,拥有超过14年的国际裁判资历,他以跑位灵活、判罚准确得当而成为当今世界上首屈一指的黑衣法官,被称为“科里纳之后最好的裁判”。在2002年

世界杯上,由于德国队进入了决赛,默克从而失去执法决赛的机会。

  得到这个内部消息之后,巴西媒体立即展开了对默克的攻势,对他进行盘查式的专访。“你对成为执法决赛的第一人选有何感想?”“我想所有的裁判都有平等的机会。但是最终人员不是由我们来决定的,比如在上届世界杯上德国队进入了决赛……”“主吹世界杯决赛是每一名裁判的毕生梦想,但是如果你进了决赛,就意味着自己的祖国无法进入决赛。”默克苦笑着回答:“难道真的没有一个完美的解决办法吗?”

  “那么你认为卡洛斯·尤西比奥·西蒙(这是一名来自巴西的裁判)执法决赛的可能性大吗?”巴西记者的这个问题终于给默克找到了反击的机会,“他的机会跟我一样大,就像我不知道自己的国家队能否进入决赛一样,西蒙也不会知道决赛将怎样,大家概率一样。”也许默克心里还在盘算,即使德国队不能进入决赛,他也将顺理成章地进入决赛,至少将会有三名德国人出现在决赛的赛场上,他和他的助理裁判。

  默克并没让巴西人在口头上占到一点便宜,也许只有他的最后一句话才是肺腑之言,“裁判正在受到全世界的监督,只要你没有在合适的时间出现在合适的地点,那那场比赛就是你在世界杯最后的亮相机会了。”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