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主帅断言卡卡将大放异彩 他是万人眼中的焦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03: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巴西队备战世界杯的开始阶段,包括两场对战卢塞恩和新西兰的友谊赛,中场球员卡卡的表现让主教练卡洛斯-佩雷拉非常满意。他非常期盼这位米兰的天才能够在德国世界杯之路上有着精彩表现。

  佩雷拉称赞道:“作为教练我不方便只夸奖某一名球员,但是毫无疑问,卡卡将在世界杯上大放异彩。他现在已经是众人眼中的焦点了。”

  除了教练之外,卡卡的队友对这位米兰天才在世界杯备战期间的表现也是赞不绝口。“卡卡现在的状态出奇的好,还好他是我们队的成员。”埃莫森如是说。

  罗比尼奥希望今年可以有更多的时间跟卡卡同场竞技。而且

皇马也已表现出了下个赛季邀请卡卡加盟的意愿。

  曾效力于桑托斯队的罗比尼奥还表示:“在国家队我们是很好的朋友,我更希望能跟他在西班牙一起踢球。”

  当这位主帅再次被问到他对罗纳尔迪尼奥,这位世界上最优秀的中场球员的看法时,佩雷拉没有重复罗纳尔迪尼奥在巴塞罗那俱乐部的优异表现。但是他依然相信这位中场选手可以在关键时刻发挥出真正的实力。

  “我已经跟罗纳尔迪尼奥谈过了,当然他不能放弃自己的风格。他最需要的,是完美的配合和进球所带来的快乐。他现在已经按捺不住要施展个人才华的欲望了。”佩雷拉说道。

  另一方面,“魔幻四重奏”的另一名成员罗纳尔多,在周二已经可以正常参加训练中,困扰他一个周末的脚部的水疱已经康复。佩雷拉坦言,他从来没有对“

外星人”的身体条件担心过。

  这位巴西主帅还补充道:“队医跟我说过罗纳尔多在到达德国的首次训练就可以顺利进行。我们不必为此专门开会,因为这个问题很容易就可以得到解决。我们估计到罗纳尔多需要两天的康复时间。”

  (端坐霜天)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