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德国后巴西队训练质量突飞跃 主帅:该拿出真本领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02: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备战阶段刚刚开始期间,巴西队在瑞士山区训练营威吉斯的训练已经受到球迷广泛关注和支持。只有在踏上了德国的土地之后,围绕在巴西队头上的被支持者包围拥护的气氛才逐渐散去。

  本周二,巴西队在凯泽斯劳滕展开了在德国的第一场训练,其中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周围少了球迷的追随。毕竟,主帅佩雷拉希望自己的球队可以在13号与克罗地亚交锋之前,
抓紧对技术细节的训练。

  作为五次在世界杯上夺冠的巴西队的主教练,佩雷拉强调:“威吉斯的球迷并没有对我们的训练造成负面影响。但是现在我们要“使出真功夫”了。在世界杯预选赛期间我们的球队已是胸有成竹,现在我们要继续发挥,调整思想,着重注意身体素质训练和定位球训练”。

  此次在德国土地上的第一次训练中,佩雷拉将训练重点集中在定位球训练和战术演练方面。佩雷拉坦白:他确实对对手的空中进攻感到担忧,尤其是来自欧洲球队的压力更不可小视,但是他并不承认这点是巴西队防守环节中的弱点。

  “所有参赛队伍都对这个技术细节有所认识。尤其是欧洲球队,他们有着良好的定位球技术,以及优异的传接球和头球技术。我们应该继续挖掘我们的潜力,同时认真备战,不断完备这个方面的技术,因为它足以决定球队的命运。”佩雷拉补充道。

  此前这位主帅已经公开表示:巴西队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尽管如此,他仍然认为技术细节是非常关键的,尤其是进入淘汰赛阶段之后。

  “当然,除了要谨慎控球之外,我们不能只依靠个人技术取得冠军,团队纪律和球员之间的默契合作也是不可或缺的。最重要的,还是我们要在比赛中尽全力。”佩雷拉总结道。(端坐霜天)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