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尔多挑战巴西放假队规 拖着伤腿游玩险些违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0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一,巴西队集体休息一天,在归队期限的最后时刻,罗纳尔多和罗比尼奥才在巴西队进驻的酒店门口出现。这两个效力皇马的前锋于22点29分回到德国小城昆尼格斯的酒店,仅比教练组规定的最迟返回时间22点30分早一分钟。而巴西足协的官方网站上注明的归队时间是22点。

  罗纳尔多,这位在巴西与新西兰热身赛中由于左脚起水疱提前下场的前锋,为了不
加重伤势,只穿着牛仔裤和拖鞋。据巴西队首席医疗康复专家若泽-路易斯-隆科介绍,罗纳尔多最迟在48小时内就会返回球场重新参加训练,但并不肯定他是否一定会参加周二或周三在酒店旁边场地上的训练。“对罗纳尔多的治疗十分简单,敷上用来帮助伤口尽快愈合的药膏就可以了。”

  罗纳尔多自己说:“我们大家都应该加倍小心,让自己完整无缺地去参加

世界杯。”尽管有伤在身,他是巴西队中最大限度运用假期的队员之一。他和迪达,卡福,阿德里亚诺在凌晨两点左右就离开了球队驻地。其他球员利用这个时间来和家人们相会。

  许多球迷和好奇者整天都围在巴西队进驻的酒店旁,为了避免造成混乱,德国当地警方到达酒店并封锁了酒店周围的马路。其实周一德国小城昆尼格斯街头出现的1万5千多人不仅仅是为了目睹巴西队的到来,还是为了庆祝基督教的圣灵降临节。结果导致巴西队的大巴从进城公路到酒店2千米的路程耗费了超过30分钟的时间。

  (白开水)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