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四朝元老”难逾越 西西尼奥哀求卡福开后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4:44 足球-劲体育

  记者熊伟报道 "既生瑜,何生亮"!一些巴西国脚感叹道。能入选这支名闻天下的桑巴军团、参加世界杯,是所有巴西球员都梦寐以求的,既然入选,当然也希望能登台亮相,可是由于巴西队的主力阵容早已敲定,除非有意外状况,否则很看发生变化,主教练佩雷拉又是个固执的人,因此替补球员暗下苦功,盼望用出色的训练表现来感动主帅,一旦需要将自己派上用场。

  与其他球员刻苦训练不同,西西尼奥耍了个小聪明,作为巴西的替补右边卫,年轻的西西尼奥在去年的联合会杯上以3次助攻与罗比尼奥并列助攻榜榜首,在射正球门次数中名列第17,在2005年南美最佳球员的评选中,以37票获得第三,这实属不易,去年冬季转会加盟皇马后,西西尼奥同样也有不少精彩的发挥。不过西西尼奥承认,有连踢4届世界杯的卡福在,他没什么机会,所以这些天来西西尼奥一直向卡福"哀求",希望老将能给自己一个机会,让他能在世界杯比赛结束前15分钟顶替卡福踢一踢,感受一下气氛。吉尔伯托·席尔瓦也在游说埃莫森和泽·罗伯托,希望在大局已定的情况下,让自己上场表现一下。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