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君子泡吧传出不和谐音 巴西“闲庭信步”放松过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09:41 每日新报

  告别了维吉斯的夜色,五星巴西乘专机飞往法兰克福,这支总价值超过 3亿欧元的世界冠军队也成为第 14支抵达德国的球队。三场国际 A级赛全胜,进 13球不失 1球的佳绩也只有像巴西这样的王者之师才能信手拈来。然而即将到来的世界杯绝不会如热身赛这般轻松,目前的巴西队也远没有达到坚不可摧的地步。即使是在瑞士刚刚结束的“高调”训练期间,巴西队中仍然在不时地传出“不和谐音”。

  被外界称为“定时炸弹”的罗克·儒尼奥尔最终没能入选巴西国家队,但这并不意味着巴西队的防线就此稳固。在面对新西兰队“零星而苍白的进攻”时,巴西队的防线依然令人担忧。埃德米尔森的因伤离队对于巴西队的影响其实更多地作用在球员的心理上。尽管他的离开是否如传闻所言与阿德有关无从考证,但这样一支巨星云集的队伍如何梳理好队员间的关系的确是件难事。即便是阿德本人,也一直为低迷的状态所困,不知与新西兰队的这粒进球能否唤醒这只“睡狮”。在瑞士期间,无论是与女球迷在草地上打滚的小罗,还是以大罗为首的“泡吧”一族,巴西队表面上给人的印象轻松得如“闲庭信步”。不过,别看“七君子泡吧”事件眼下只是作为花边新闻四处传播,一旦巴西队在世界杯上战绩不佳,这条“罪证”足以把大罗等“泡星”置于万劫不复的境地。

  新报记者于港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