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尔多进球也抱怨 水泡作祟帽子戏法变一个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4:4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寒冰报道 罗纳尔多进球了,可是批评并没有结束。整个上半场他至少还有2次必进的机会,但他都错过了。中场休息时,佩雷拉用罗比尼奥换下了看起来有些疲惫的9号。“不是我没有尽力,因为我的脚上长了一个水泡,我没办法控制好射门。”下半场重新出现在替补席上的罗纳尔多,这样对环球电视台的记者抱怨。

  的确,上半场罗纳尔多至少应该上演帽子戏法。第34分钟,卡福右路下底传中,罗
纳尔多无人盯防却头球高出横梁;上半场结束前,罗纳尔多在左肋突破非常漂亮,门前12米处右脚搓出弧线球打远角,但球击中的是门柱而不是球网。是左脚新的耐克战靴制造的水泡作祟还是这几天被泡吧事件骚扰的神经紧张捣鬼,没人知道。

  离开维基斯时,罗纳尔多的心情还不错,他在公园酒店的房间拍出了最高价(1010瑞士法郎,约900欧元,小罗的房间排名第二,仅拍得850瑞士法郎),上周六的肌肉紧张也被队医

桑塔纳证实是场虚惊。但上周五被曝光的泡吧事件后续让
皇马
前锋非常不爽,事件的主角是卡洛斯,可记者们追问最多的是他。可笑的是,上周五巴西队在维基斯的最后一场训练,观众和媒体都谣传马拉多纳会莅临现场,搞得巴西球员们都非常紧张。结果,马拉多纳没来,记者们的话筒又都递给了肥罗。

  所幸巴西队到达德国后,留给罗纳尔多的私人空间很多。巴西队只有8日在奥芬巴赫的球场有一场公开训练,届时现场超过5000名球迷将被严格的保安控制。心情平复下来的肥罗,届时应该只需要担心球鞋会不会再磨起水泡了。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