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四球大胜佩雷拉还嫌不够 大罗脚生水疱受折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2:23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王嫣报道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巴西队在瑞士日内瓦迎来了他们世界杯前的一场重要热身赛,对手是风格类似澳大利亚队来自澳洲的新西兰。结果,众星闪耀的巴西队轻易地以4比0战胜对手。罗纳尔多、阿德里亚诺、卡卡和小儒尼尼奥各入一球,自去年联合会杯负于墨西哥以来,巴西队已连续10场不败。

  佩雷拉嫌进球不够

  几乎从比赛一开始,巴西队就在新西兰队门前实施着地毯式轰炸。但巴西人浪费机会的能力也堪称一绝。直到上半场第42分钟,罗纳尔多禁区内扫射为球队首开纪录。下半场5分钟阿德很快扩大比分,此后巴西队将小罗、卡富等人依次换下,直到终场前才迎来又一波进球狂潮,第85分钟,卡卡越过中线狂奔50米,一人完成整个进攻过程,3比0。补时阶段,里卡迪尼奥中路助攻,小儒尼尼奥门前抽射远角得分,将比分锁定在4比0。

  一场进4球,在巴西队已成习惯,故而赛后主教练佩雷拉仿佛还不尽兴,称“

世界杯时我们的表现会更好”,“要不是对方门将作了4、5次精彩的扑救,今天我们本来可以进更多的球。下半场对方的体力显出优势,我们的局面一度受制。今后5天,我们要加强前场4名队员之间的配合,而面对长传球时要更明确各人的位置,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有价值。”

  水疱折磨罗纳尔多

  上半场比赛,罗纳尔多几次将鞋脱下,处理脚上的水疱。终于,半场休息后,他带着上半场临近结束时的一粒进球,提前被换下。赛后罗尼解释说:“我的脚上起了五个疱,所以不能踢下去了。我们会加以治疗,让它尽快好起来,但我想这不会对世界杯构成影响。”而巴西国家队的队医何塞也很快给出了让人安心的回答,他表示:“罗纳尔多左脚的水疱是非常严重的,必须尽快治疗,但这并不影响他今后几天的正常训练。”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