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自曝主席秘谈:国米有人混日子 我与贝隆确有矛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德里亚诺前段时间在巴西集训基地表示自己在国际米兰过得不快乐,有可能转会,他的“疑似苦肉计”取得了效果,很快,贝隆没有留在国际米兰,回到了阿根廷,而再次谈到自己的去留,阿德里亚诺口气缓和了很多,他透露,自己近期和莫拉蒂通过电话了,谈到了自己和球队的未来。

  阿德里亚诺向外界透露了电话内容:“我已经告诉莫拉蒂了,只有在国际米兰获得
一项重要的冠军之后,我才会离开国际米兰。”

  这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情,但阿德里亚诺同时透露,自己也向莫拉蒂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当然,我同样告诉他,有一些东西必须改变了,我们需要一些有胜利欲望的球员,因为我认为,现在

国际米兰队中的一些球员,是缺少这种东西的,但是胜利的欲望在一支球队中又是至关重要的。”

  不过对于外界盛传的“巴西帮”与“阿根廷帮”的矛盾,阿德里亚诺断然否认:“和我有矛盾的就是贝隆一个人,但是既然他走了,一切也都过去了。”

  莫拉蒂此前也表示过:“阿德里亚诺仍将出现在我们下赛季的阵容中。”言下之意,请

皇马
AC米兰
这些球队不要再打阿德的主意,放走贝隆就是一个很好的姿态,可以说,阿德里亚诺下赛季基本上可以确定留在国际米兰了。

  雷科巴的合同已经到期,如果一个月内不能签下新的合同,那么他将离开国际米兰。但比他更有可能离开国际米兰的是马丁斯,由于尼日利亚人上赛季表现不佳,俱乐部高层对他的潜质有了一些怀疑,《都灵体育报》透露,国际米兰有可能卖掉他为托尼腾地方,当然,考虑到马丁斯的年龄,绝对不会贱卖,如果没有俱乐部出得起2000万欧元,尼日利亚人仍会留在国际米兰,为托尼腾地方的可能是雷科巴。

  (狄雷)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