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大腕赛前卷入丑闻 佩雷拉称不会受此事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09:24 解放日报

  本报慕尼黑6月4日专电(特派记者 张玮)巴西队专机今晚10点15分才能抵达法兰克福机场,但关于他们的“丑闻”已成了今天德国大小报纸体育版的头条:“就在众目睽睽之下,巴西天王们与女郎彻夜狂欢”。

  瑞士的《体育观察报》首先扔出了这颗重磅炸弹。据该报报道,两名性感女郎莱娅和弗兰西斯莉主动向该报记者提供了内幕消息。26岁的莱娅在当地一家夜总会上班,前晚她
接待了一位特殊的客人罗伯特·卡洛斯。卡洛斯要了莱娅手机号码,问她愿不愿到巴西队营地小聚,还让她再找一位姐妹。

  卡洛斯离开不久,莱娅就收到一条短信:“速来蒙塔那酒店313房间”,落款人是罗伯特·卡洛斯。莱娅找到弗兰西斯莉,两人均来自拉美地区,能讲流利的西班牙语。她们走进酒店房间才发现,迪达、埃默森、罗比尼奥、罗纳尔多都在。莱娅说,她们喝了不少威士忌和蒙地尼等烈性酒,然后就是集体派对。至于细节,莱娅点到为止。派对一直持续到凌晨才结束,两个女郎被卡洛斯送出了营地。

  此事曝光后,巴西队主帅佩雷拉坐不住了,昨天面对记者的追问,他只好说:“我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但我们会按计划训练,巴西队不会受此事影响。”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