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罗自曝中途离场缘由 佩雷拉道出超级R9痊愈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09: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5日电 在今天凌晨的一场热身赛中,巴西队4-0大胜新西兰,但为球队首开纪录的罗纳尔多却在半场时被罗比尼奥换下。

  在谈到换下原因时候,罗纳尔多表示自己是因为脚上起了水疱才被迫中途离场。 “我的左脚有三、四个水疱,右脚也有2个,我实在难以坚持,而且有一个磨破了,我上了药但时间不够。这也许看起来象一个玩笑。”

  巴西队主教练佩雷拉则对记者表示,罗纳尔多下场只是小伤并无大碍。“中场休息时我们曾给他进行了治疗,但是并没有效果。医生说最好让他得到休息,还好不是疥疮,没有什么大问题,休息48小时就能改能够痊愈。”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