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小罗双星闪耀桑巴军团 巴西前锋人选令主帅头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6: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桑巴军团无疑是2006年世界杯夺冠炙手可热的大热,如能如愿在德国捧起大力神金杯将是巴西队第六次夺得世界杯冠军,同时也是同一个教练带领球队获得第二个冠军头衔。法新社以“每人第二喜欢的球队”为题点评了这支球队。

  现任主帅佩雷拉曾经带领巴西队获得1994年世界杯,早在1970年扎加洛率队在墨西哥夺冠时,他就作为队中的助理教练。跌跌撞撞获得2002年世界杯参赛资格后,在斯科拉里
的率领下,凭借罗纳尔多和里瓦尔多的一把进球,巴西队获得世界杯冠军。佩雷拉率领巴西获得2004年美洲杯冠军以及2005年联合会杯冠军,南美区预选赛长达18个月的赛程允许他尝试新颖和不同的战术,以决定什么组合是最强的球队以及最佳战术。

  

AC米兰门将迪达将担任主力门将,经验丰富的卡洛斯和卡福分任左后卫和右后卫,两人都具有极强的边翼进攻能力。效力于德国俱乐部的双星胡安和卢西奥将司职中后卫,拜仁中场泽罗伯托和尤文图斯中场埃莫森将担任后腰,效力于AC米兰的卡卡将成为中场的进攻核心。佩雷拉认为卡卡是巴西50年以来出现的最伟大的天才选手,他还认为2005年欧洲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最好能脱离左前卫的位置而任由灵感带他在场上游荡。

  最让佩雷拉头疼的是前锋球员的选择,到底是具有强劲一击致命能力的射手罗纳尔多、效力于

国际米兰的强力中锋阿德里亚诺还是天赋出众的新天才罗比尼奥?此外对于巴西队的疑问还有五次世界杯捧杯只有1958年瑞典世界杯上,唯一一次在欧洲大陆取得胜利。作为夺冠热门1982年西班牙世界杯和1998年法国世界杯上与欧洲球队意大利和法国队的对阵中败下阵来。

  澳大利亚主帅希丁克带领的澳大利亚队、欧洲区

预选赛小组头名克罗地亚以及由前巴西著名前锋济科执教的日本队将在小组赛中对巴西构成威胁。在誓从小组出线前,佩雷拉对于小组赛上的对手都高唱赞歌,如果能顺利跻身16强,他们极有可能在淘汰赛首轮对阵意大利或者捷克。(陶陶)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