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卡福期待再破纪录 4次进决赛成德国世界杯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09:5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老将后卫卡福将再次担当起巴西后防线上的重任,成为第一位4次参加世界杯决赛的球员,这是老将卡福在德国世界杯上的目标。

  作为世界杯最大的夺冠热门,虽然巴西队主帅佩雷拉表示卡福要实现这个目标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不过对于今年已经36岁的卡福而言,打破自己所保持的纪录并非是不可能的事。

  这位世界著名的右边后卫作为队长在上届世界杯赛上代表巴西队举起了冠军奖杯,从而成为首位3次出现在世界杯决赛中的球员,而在德国世界杯上卡福还是巴西队的队长,如果巴西队最后如愿捧杯,他也将成为首位作为队长蝉联世界杯的球员。

  卡福在其职业生涯中已经为巴西国家队打了144场比赛,前不久他刚做了一个小的膝盖手术。而本赛季卡福在

AC米兰的上场机会并不太多,再加上年龄的增加,很多人认为他的状态根本无法与4年前相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