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内罗喜从天降已整装待发 妻子戏称是上帝保佑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06:3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耿

  “我丢了一张去南大河州度假的机票,但是我赢得了一张去德国的机票!”圣保罗队后腰米内罗的妻子黛安妮在得知丈夫入选国家队后有些兴奋过度,“这件事情说明上帝是与我们在一起的,他照亮了米内罗的职业生涯之路。”

  也许害怕妻子说得过火,米内罗赶紧制止了口不择言的妻子,“我为入选国家队而感到兴奋,但是这种方式让我感觉凄凉。第一眼看到佩雷拉的大名单里没有我的名字时我还感到窝火,没想到我就这么成了国家队的一员。不管怎么说这是我职业生涯中至关重要的一步,我会好好珍惜这次机会,弥补埃德米尔森受伤带来的损失。”

  米内罗与罗纳尔迪尼奥是老乡,都来自阿雷格里港,本来他想带妻子回南大河州度假,这次行程就被幸福而无奈地改变了。得到征召令的当天晚上,米内罗还有一场国内联赛要踢,然后就要马不停蹄地在6月2日赶往瑞士的韦吉斯报到,因为巴西足协需要时间向国际足联上报进行人员名单的修改。世界杯参赛队伍的名单修改必须要有官方的医疗证明,还要得到国际足联的审批。

  而在巴西国内,米内罗也在一夜之间成了被追捧的名人,媒体评论这个幸运的小子竟在一年之内有两次在世界顶级舞台上亮相的机会——在去年世界俱乐部冠军赛的决赛中,他打进全场惟一进球,帮助圣保罗队以1比0战胜

利物浦队,赢得冠军,今年他又获得征战世界杯的资格。

  佩雷拉本来是想征召塞维利亚俱乐部的雷纳托或者

皇家马德里的巴普蒂斯塔,后来考虑到这两名
西甲
球员在征战了一个赛季后身体过于疲劳,遂选择了正在征战国内联赛的米内罗。这名身高仅仅1.69米的小个子后腰出生于1975年8月,即将年满31岁,不仅脚下技术出色,而且防守的凶狠程度很有野兽作风,特点像极了埃莫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