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犯阿德无奈莫须有 两次"交火"导致巴萨铁卫出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06:2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耿

  阿德里亚诺遇到了莫名的尴尬,队友们都在为埃德米尔森的中途下车难过,阿德不置可否。虽然大家是通过球队的新闻官派瓦得知这个消息的,但是阿德的担心在直面媒体的时候发生了,许多声音都在质问埃德米尔森的走是否与阿德有关?

  原来,阿德与埃德米尔森在训练课中有过两次“交火”。上周四的时候,埃德米尔森就曾在训练中被阿德里亚诺推倒,并且在之后去看了医生;在本周一,埃德米尔森又用粗暴的防守动作惹起阿德的怒火,一堂训练课中竟然发生两次冲突,最后一次埃德米尔森与阿德对脚而倒地。由此阿德成为头号嫌犯。

  好在埃德米尔森临走之前没有让口水将阿德淹没,他说这次右膝的疼痛在参加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对阵

AC米兰时就开始了,但一直没有认真检查,而在决赛对阿森纳的一次发力传球时加重了病情。“我以为是漫长赛季的征战让我疲劳所致,并未想到这么严重。”队医伦科也证实埃德米尔森是带伤随队出征的,只不过当时大家都以为这点小痛会在
世界杯
揭幕前调整好,直到看了核磁共振的检查结果后才大吃一惊。

  “我和阿德里亚诺没有任何摩擦,事实恰好相反,我们一直相处得很融洽,”埃德米尔森特意提到了摩擦,“球场上的不快发生后,我们回到更衣室中就握手言和,还坐在一张桌子上吃晚饭。”

  “其实没有什么很严重的,只是我们在训练场上玩得有些过火,要知道在运动状态下的头脑是发热的,很难控制自己,不能因为一次失控就说我们有仇,”阿德也出面澄清了“误会”,“我与埃德米尔森还算是好朋友的,回到巴西之后,我要请他来我家吃饭。”

  佩雷拉也终于在这两名学生吵架之后第一次出来说话,“他们两个是好朋友,埃德米尔森还有些后悔对阿德里亚诺的动作过大了,事后他主动找到我说以后要注意收敛一下,免得惹起不必要的麻烦。”或许埃德米尔森走了,一堆麻烦就自动解决了,但是佩雷拉没能在埃德米尔森走之前把这个矛盾化解掉,也多少影响了球队内部的气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