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米尔森留下世界杯“遗言” 称这个痛苦无法承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06:26 东方体育日报

  埃德米尔森在听到这个令他眩晕的消息后,没有跟任何人说话,更是拒绝了媒体的采访。他在恢复了两个小时之后才被球队的新闻官派瓦请到了新闻发布会上,此时埃德米尔森的脸上还挂着泪珠。他表达了有朝一日重返国家队的希望,但是这很可能是他的最后一届世界杯,还没开幕,就已谢幕。

  记者:现在感觉怎样?

  埃德米尔森:还是那么痛苦,还是那么昏厥。我在2004年的时候就受过严重的创伤,那次我被迫休息了8个半月。这次我的痛苦更深,你们想象不到我为了参加这届世界杯是如何奋斗的,很不幸这让我感到命运弄人。我相信没有人希望会发生这种不幸,不管是发生在谁的身上。因为我是这个团队的组成部分,我能感受到其他人给我的帮助,不管是来自队友的还是来自教练的,不管是工作上的还是生活上的,就算我的家人也不过如此了。我知道我要走了,但是我会把心留下来与大家在一起,留给那些与我一起生活一起工作过的人。我就要走了,但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回来,为国家队去争取更多的荣誉。

  记者:既然你知道自己身上有伤,为何当初去国家队报到的时候没有说出来?你是什么时候才下定决心把你的问题跟佩雷拉和队医伦科讲的?

  埃德米尔森:或许我在这一点上没有与国家队沟通好。我是在

冠军杯半决赛中对阵
AC米兰
之后开始感觉到右膝盖疼痛的,但是这种疼痛很快就在备战与阿森纳的冠军杯决赛中被掩盖,我们为了决赛进行了充分的身体准备,而且这种疼痛是时断时续的,有的时候痛感会自行消失,我以为这是征战了一个赛季之后疲劳造成的问题。我没想到问题这么严重,过去没有想到,上个星期没有想到,昨天没有想到,今天没有想到,直到现在我才知道。就算问题被发现之后,我还对佩雷拉说:“我可以这样踢球的,我的腿一直都是这样,或许是与我的家族遗传有关。”但是一切在核磁共振的检查结果出来之后才真相大白。

  记者:你认为你的伤本来是可以避免的吗?

  埃德米尔森:不是,这个伤是我从巴塞罗那带过来的,只是一直没有发现它的严重性。现在我最想做的就是下星期接受手术,争取能在新赛季开始前痊愈。

  记者:那你的受伤与阿德里亚诺有关系吗?

  埃德米尔森:我想让大家知道我是心平气和地走的,没与任何人有不愉快,包括阿德里亚诺。我与他是好朋友,相处融洽,即便有偶尔的摩擦也是发生在训练场上。

  记者:为什么你这么快就要走?一点也不留恋?

  埃德米尔森:我无法承受与其他队友在一起之痛,因为我甚至不知道自己今晚在这里能不能入眠,当我沉浸在一件事情当中就会无法自拔,所以离开是最好的方式。让我感到高兴的是,将有一名出色的球员来接替我,他叫米内罗,会很出色地发挥出我的作用。

  记者:你的队友埃莫森有过与你一样不幸的遭遇,他没有安慰你什么吗?

  埃德米尔森:所有的人都在鼓励我。所以我想再次向卡福脱帽致命,他总是能给我无私的帮助,无论是在我去接受核磁共振检查时还是在更衣室内,他都一直陪伴着我。像卡福、佩雷拉、扎加洛这样的好人,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

  编译 本报记者 刘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