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利盛赞70年巴西夺冠之师 称实力高于06豪华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04: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世界杯得舞台上,巴西队无疑是一支拥有着辉煌历史的球队。而世界杯举办至今,具体哪一支巴西队是历史上实力最强的巴西队,似乎没有人能够说的清楚。但是在本周三,球王贝利在接受伦敦《时代》周刊采访时表示,他认为1970年那支由自己率领赢得世界杯的巴西队无疑是一支实力超群的球队,而且他还明确的表态称,当年球队的实力要比现在这支正在备战德国世界杯的巴西队还要强。

  球王在对比两支巴西队时表示:“如果非要让两支球队进行一场比赛的话,我认为1970的那支巴西队会赢得最后的胜利。”他随后也解释了自己的观点,他说:“在那支球队中,锋线的实力非常的强大。我们拥有多名组织型的进攻型球员,比如托斯塔奥、里维利诺、雅伊济尼奥、还有我自己。这些球员都拥有很强的组织进攻能力。”

  球王的一席话语听起来似乎没有什么错误,在1970年的

世界杯上,巴西队正在依靠贝利在决赛中的出色发挥以4比1击败了
意大利
队,从而第三次捧起了大力神杯,因此也有资格永久的保留这一足球史上的最高荣誉。可正是这几句话,却让正在备战德国世界杯的巴西主教练佩雷拉感到了不满。

  佩雷拉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想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两支球队处在不同的历史时期,这很难进行比较。他(贝利)也许有能力做到这一点,可是我不行。”

  不过,贝利随后也谈到,“在本届世界杯巴西队的大名单中,有一些球员还是非常的优秀的。如果在36年前的话,他们也应该在那支球队中有自己的位置。比如,罗纳尔多、罗纳尔迪尼奥、卡卡,埃莫森也许也有可能吧。”

  佩雷拉对此却仍旧感到异常的无聊。他只是简单的说到:“在足球队的领域,36年是一个很长的时间。”

  (刘峰)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