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我的偶像除了马拉多纳还有一人 国家队有新角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01:59 新浪体育
小罗:我的偶像除了马拉多纳还有一人国家队有新角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巴西队开始抵达瑞士后的第一场集体训练之前,小罗,这位连续两年被FIFA评为世界足球先生的巴萨双冠球员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里维利诺和马拉多纳对自己影响巨大,如果本届杯赛巴西能够最终第六次夺冠,那对于自己来说是一个非常圆满的结果。

  “我从里维利诺和马拉多纳那里学到了许多东西。我的哥哥很崇拜他们,小时候我总是和哥哥在一起,因此从那时起我就看了许多他们踢球的录像。”当提及也是足球运动员
的哥哥时,小罗说了上述这些话。

  但是,小罗也表示自己踢球的风格与自己的偶像们不是非常的相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大家总爱拿我和我的偶像来比较,但我从不认为我们会是一样的球员。我的偶像就是我的偶像,他们激励我前进,带给我动力,让我继续努力训练来保持我现在所达到的技术水平。

  当被问及主教练佩雷拉在队里给其安排何种位置时,小罗说与在巴萨时有很少防守任务不同,在国家队中,当球队失去控球权时自己必须立即回防,来封锁中场,加强防守。

  “当我们丢球时,我和卡卡必须马上回撤来保护中场”。在这周球队的战术演练中,佩雷拉将小罗放在左路,作为进攻的快速通道,和他在巴萨时打的位置相同。当对方进攻时,阿德里亚诺和罗纳尔多回撤协防,小罗是中场左路唯一的球员。

  巴西队在日前的一场热身赛中以8-0击败了卢塞恩队,球队主帅佩雷拉认为球队正在向着好的方向发展着,而在英德意阿等对手都有麻烦的时刻,巴西队的状态和人员配备让人羡慕不已。(白开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