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透露舍甫琴科之后还有强援 挖角行动直指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2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刚刚签下了乌克兰前锋舍甫琴科,再加上不久前的巴拉克,切尔西已经在转会市场上得到了两位重量级的球星,现在,穆里尼奥又表示,他还在酝酿第三桩大买卖,引进的目标也是一位具有顶级声望的巨星,皇马的巴西左后卫罗伯特-卡洛斯。

  前段时间,卡洛斯自己曾透露切尔西和皇马以及他本人在进行接触,现在,穆里尼奥承认了对这位巴西后卫的兴趣。在接受葡萄牙电视一台的采访时,穆里尼奥说:“罗伯特
-卡洛斯33岁了,但对我来说,他仍然是这个位置上的最出色球员,我们现在在接触,不过必须耐心,看看接下来能发生什么。”

  卡洛斯和

皇马的合同还有一个赛季,他本人很想转会离开,切尔西有可能成为他的新东家。如果转会成功,卡洛斯将和他从前在皇马的队友马克莱莱相会,后者是在2003年时来到切尔西的。

  除了继续操作引进,穆里尼奥还表示,将全力留住法国后卫加拉斯。虽然很多人认为加拉斯是舍甫琴科交易的一部分,但法国媒体却透露,切尔西是花费了现金购买舍甫琴科的,并不牵扯到加拉斯的转会,而且切尔西将全力留住这名后卫多面手。穆里尼奥说:“我们想要他留下来,他在我的计划之中。”现在,穆里尼奥正在督促切尔西高层,准备给加拉斯提供一份更优厚的合同,为期五年。

  除了球员的引进,切尔西还在补充教练组的力量,荷兰教练路德-恺撒透露,他在下个赛季将进入切尔西的教练组,负责青年球员的训练和培养。恺撒现在在为荷兰足协工作,在荷兰享有很高的声望,同时还负责荷兰青年队的训练工作,据悉,他在切尔西也将承担类似的工作,负责青年训练系统的完善。

  恺撒说:“切尔西目前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之一,每个人都想执教那些出色的天才,切尔西就有这样的年轻人。”去年,切尔西从

热刺俱乐部挖走了技术指导阿内森,现在这位以发现和培养年轻人闻名的教头全面抓起了切尔西青年梯队的工作,恺撒的到来,表明了切尔西进一步建设后备梯队的愿望,就像阿布拉莫维奇曾经宣称的那样,切尔西瞄准的是建立一支写入历史的伟大俱乐部,他们正在按照自己的长年规划进行着建设。(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