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大罗阿德各下两城 巴西射门表演8球狂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5: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凌晨,在瑞士巴塞尔进行的练习赛中,巴西队8比0轻取刚升入瑞士顶级联赛的卢塞恩队。罗纳尔多和阿德里亚诺各下两城,另外四球分别由卡卡、卢西奥、小儒尼尼奥、罗比尼奥攻进。

  这是巴西赶赴德国前的倒数第二场热身,佩雷拉排出了“梦幻四重奏”,首发11人与他此前宣布的小组赛首战对克罗地亚的名单完全相同。对手卢塞恩上赛季获得瑞士第二级
联赛冠军,该队首发阵容中还包括几名已转会国外俱乐部的前队员,大约3万名球迷来到圣亚科布公园球场观战。

  第19分钟,卡卡禁区内低射得分。第37分钟,卡卡传球,阿德里亚诺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42分钟,又是卡卡助攻,罗纳尔多在门前12米处左脚低射入网,3比0。第58分钟,卢塞恩队禁区内丢球,罗纳尔多将球打进空门,4比0。第60分钟,埃莫森巧妙直传,卢西奥近射再添一分,5比0。

  佩雷拉在第66分钟开始换人,前后共替换了6名队员。第70分钟,小儒尼尼奥施展百步穿杨的任意球绝技直接命中,6比0。第77分钟,另一位替补罗比尼奥禁区前沿右脚劲射得手,7比0。第85分钟,阿德里亚诺在点球点射门中的,完成了这场射门表演。

  佩雷拉在赛后说:“这是我们8个月来首场公众面前身披黄杉的

电视直播比赛,对手技术并不是很强,但在备战初期,这样的结果仍然是理想的。比赛对我们非常有用,我们有自己的目的,可以让队员们重新回到比赛的气氛中,现在到了他们重新互相熟悉的时候。”卡卡则说:“比分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分析球场上的表现。”本周日,巴西还将在日内瓦与新西兰进行一场热身。

  巴西(4-2-2-2):迪达/卡福(71'西西尼奥),卢西奥,胡安,卡洛斯(71'吉尔伯托)/泽-罗伯托(66'埃德米尔森),埃莫森/卡卡(66'小儒尼尼奥),罗纳尔迪尼奥(66'里卡迪尼奥)/阿德里亚诺,罗纳尔多(66'罗比尼奥)。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