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重成最忌讳话题 罗尼发飙:我不是米其林娃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12:42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孙文祥报道

  在皇马前主席弗洛伦蒂诺的精心庇护下,罗纳尔多在西班牙度过了一段美好时光。四年中,罗尼为银河战舰奉献了许多精彩的进球,但骄奢淫逸的生活也让巴西人的肚皮上囤积了大量脂肪。尽管发胖后的罗尼再也没有在公开场合裸露过他的上半身,但薄薄的球衫显然无法掩盖罗尼高高鼓起的将军肚。许多人深信,只要罗尼愿意,他完成可以成为轮胎制造商的广告代言人,就像人们在电视里经常看见的那个米其林娃娃。

  正因为肥胖,体重就成了罗尼最忌讳谈论的话题。你可以和他谈论人生,谈论

皇马,甚至谈论风花雪月,但决不可以打听他的体重。体重对于今天的罗尼来说,就像是女人的年龄。

  然而,依旧有不知趣的家伙想知道罗尼究竟有多肥。在瑞士当地时间周日早上巴西与弗卢米嫩塞U20进行训练比赛前,有记者问:“尊敬的罗纳尔多先生,请问您现在的体重还超了多少?”

  是可忍,孰不可忍,好脾气的罗尼终于开始发飙了。他对着发问的记者大声咆哮:“不,我没有超重。但是告诉你们这些又有什么用?无论是我,还是队医,或者佩雷拉,谁说的你们都不会相信。”

  稍作停顿后,罗尼的愤怒火焰还是无法熄灭,他继续说:“你们看着国家队里的一切事情都慢慢平稳下来,就开始将矛头对准我。我知道你们不可能把世界杯所有事情都报道出来,但也没必要歪曲事实吧。”

  罗尼此次发飙,并非完全针对记者,而是内心郁闷的总爆发。因为在瑞士小城维吉斯的世界杯备战中,巴西主帅佩雷拉因为不满罗尼体重超标,几乎每天都要让他在球队的技战术训练结束后加练跑步。最熟悉的场景就是:结束放松训练的小罗等人已经躺在草地上谈笑风生,而罗尼还在场地上一圈又一圈地做圆周运动。

  当然,也有人不嫌弃罗尼的

脂肪。比如美国职业联盟球队纽约红牛俱乐部最近就向罗尼开出了一份高达1.2亿美元的天价合同,只要罗尼签字,他可以每年得到1200万美元的薪水。但罗尼几乎没作太多考虑,就拒绝了对方的诱惑。他说:“我目前和皇马的合同还未结束,而且目前我把注意力全部集中在世界杯上。也许在将来,美国市场会成为我的目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