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尔多规划未来职业生涯 挂靴前淘金美国大联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11:23 中国新闻网

  

罗纳尔多规划未来职业生涯挂靴前淘金美国大联盟

  罗纳尔多年近三十,开始考虑今后的足球生涯。中新社发 Ic/cnsphoto 摄

  中新网5月30日电巴西国脚罗纳尔多周一表示,他在自己的职业生涯末期,将去美国职业大联盟淘金,跟他的前辈贝利一样,在那里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

  罗纳尔多目前正在随巴西国家队紧张的备战世界杯的比赛。不过,这位即将年满30岁的前锋,面临着职业生涯的“晚年生活”。罗纳尔多的经纪人法比亚诺·法拉赫透露,他刚刚拒绝了一份来自美国职业大联盟红牛队的合同,对方为罗纳尔多开出了一份为期十年总值1.2亿美元的天价合同。

  对此,罗纳尔多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说:“就现在而言,我还和

皇家马德里有约在身。眼下,我唯一考虑的就是世界杯的问题,我正全身心投入其中。”

  对于自己的未来打算,这位足坛“

外星人”表示,“今后美国市场是我的目标。”不过,法拉赫补充说,“对于红牛队,我们暂时不会开始谈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