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签名签上美女胸脯 球迷重金拍卖为球星“暖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04:2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耿

  自从巴西队驾临韦吉斯之后,“零距离”这个词的外延就被这座瑞士小镇的居民和游客富有创造性地扩展着,与巴西队接触有哪几类方式呢?远远目送着巴西队的大巴开来开走,朝着几十米开外的球员猛抛飞吻是最稀松平常的方式,除此之外还有第N类接触。

  我们给小罗“暖床”

  接待巴西队的花园宾馆把小罗睡过的床放在e-bay网上拍卖开创了创造性接触的先河。不过,小罗还没走,他的床还没腾出来,已经有对新婚夫妇成了瑞士的名人。

  戈登·阿尔伯特和埃莉安妮夫妇的新婚之夜是在韦吉斯花园宾馆度过的,他们是巴西队到来前这家宾馆接待的最后一对客人,而他们睡过的床将给小罗使用。戈登在得知这个消息后还用现学的葡萄牙语写了一句“谢谢”的留言给小罗,埃莉安妮感到骄傲的是有幸为她的偶像“暖床”。

  我给大小罗“暖鞋”

  除了“暖床”之外,“暖鞋”似乎更有创意。巴西队的衣物管理员罗戈尔森·巴莱托就有幸为罗纳尔多“暖鞋”,因为大罗从来不在场上穿新鞋,所以他的鞋子总是先由巴莱托给他穿几天,在2002年

世界杯上,大罗穿着被巴莱托穿过5天的鞋子一举成为最佳射手,现在罗伯特·卡洛斯和罗纳尔迪尼奥也找上门来,让巴莱托帮着“暖鞋”。

  小罗在我文胸上签名

  巴西女郎莎拉·苏亚雷斯激动扑倒小罗则为球迷更直接地接触偶像树立了勇气上的典范,虽然她的疯狂举动惹得瑞士丈夫不满,不得不回巴西娘家暂避风头,还是有巴西女球迷前赴后继要摸偶像。热身赛中一场大雨给了她们脱去湿衣的理由,不过宽衣解带是当着小罗的面进行的,“为了不让雨水把你的签名打湿,你就签在这里吧,”一名女球迷要求小罗把名签在自己的文胸上,她的同伴则更大胆,看着小罗用颤抖的手直接把名签在自己的胸脯上,然后她们骄傲地对着摄像机展示战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