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前巴西获殊荣 佩雷拉阿德当选2005年度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7:51 新浪体育
世界杯前巴西获殊荣佩雷拉阿德当选2005年度最佳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维吉斯5月27日消息,正在瑞士的旅游胜地维吉斯进行世界杯前最后热身的卫冕冠军巴西队今天获得两项殊荣,主教练佩雷拉和锋线杀手阿德里亚诺被国际足球历史和数据统计联合会(IFFHS)评为2005年的最佳国家队教练和最佳射手。

  佩雷拉1994年曾率领巴西队在美国世界杯上夺得冠军,他在这项评选中力压荷兰的巴斯滕、阿根廷的佩克曼,当选最佳国家队教练。阿德里亚诺在去年代表巴西队、国际米兰参加的各种国际比赛和友谊赛中共打进18个进球,击败队友罗纳尔迪尼奥和洪都拉斯的巴拉奎兹,当选最佳射手。现效力于AC米兰的巴西队门将迪达则在最佳门将评选中不敌切尔西的捷克国门切赫,名列第二。三人在今天的训练后接受了颁奖。

  在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佩雷拉说“IFFHS在欧洲和世界其他地区都是享有盛誉的机构,我很高兴获此殊荣。”而近来流露出对在国米踢球的日子不满的阿德里亚诺说:“我很高兴得到这个奖项,这对于我很重要,我希望能借此东风赢得

世界杯。在国家队里,我跟队友们相处得非常融洽。”

  迪达则谈到了终于成为巴西国家队正选门将的感受,他说:“我一直梦想成为正选门将,并能通过自己的上场赢得世界杯。这项殊荣是我到欧洲踢球后努力工作的褒奖。”

  迪达在1998年和2002年世界杯都入选了巴西国家队,但分别是塔法雷尔和马科斯的替补,没有得到任何上场机会。在代表巴西队参加的89场比赛中,迪达让球门失守65次。

  在即将开始的世界杯比赛中,巴西队与克罗地亚、

澳大利亚和日本分在F组。(汉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