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训练场遭女球迷强抱 卡洛斯模仿舍身扑向佩雷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9:52 东方体育日报

  巴西队在瑞士小镇韦吉斯引发的桑巴风暴终于被一名大胆的女球迷挑升到了飓风级别。这名叫做莎拉·苏亚雷斯的女球迷冲入训练场把小罗扑倒在地,然后借着盖在身上的坐垫掩护完成了与偶像的亲密接触。

  当日巴西队进行了第二堂公开训练课,由于雨天后的场地条件不好,佩雷拉只安排球员进行了简单的攻防练习。对抗结束后,队员们跟往常一样躺在垫子上进行身体的放松和
拉伸运动。小罗像平日一样用他的招牌手势跟大约5000名来观看训练的球迷打招呼,突然一名金发的女球迷从人潮中像朵不安分的浪花冲了出来,由于她的胸脯丰满,小罗也被眼前波涛汹涌的态势惊呆了,而她正是冲着小罗来的,径直奔到小罗身边,借着惯性竟将小罗扑倒在地。

  坐在小罗旁边的阿德里亚诺和路易斯奥起哄似地拍手叫好,罗比尼奥体贴地拿起自己身下的垫子,盖在湿滑的草地上滚成一团的两人身上,根据莎拉事后叙述,小罗在倒地时对她说:“既然你来了,我们就一起打几个滚吧!”不过,小罗很礼貌地谢绝了她的亲吻要求。

  莎拉出生于巴西的纳塔尔,我们不得不佩服巴西人天生的速度和柔韧性,就在上述一系列的动作完成后,警察才大腹便便地赶到,将这两人拉开,小罗自始至终都保持着微笑,莎拉在离开的时候还向小罗挥手告别。

  在这种场合下,莎拉的行为简直有“自由引导人民”的象征意义,紧接着另外4名男球迷和1名女球迷也翻身冲入训练场,他们在场内试图与自己喜爱的球员合影,保安们显然没有料到这种情况的发生,一时有些手忙脚乱,在巴西足协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巴西球员们才没被强行接触。

  

幽默大师罗伯特·卡洛斯更搞笑,学着女球迷的样子,舍身扑向佩雷拉,弄得主教练也无奈地笑了起来。训练课也就在这欢快的笑声中不得不提前结束,佩雷拉确实有些哭笑不得。

  一共6名肇事球迷被带到警察局,五小时后,除了其中一名酗酒并殴打了警察的球迷,其余被作了罚款处理随即被释放,他们在30天内将要向当地警方交纳300瑞士法郎的罚款。

  莎拉由于过于激动,在警察局差点哮喘复发,警察为她免费提供了一份黄油、面包、咖啡,很照顾她。莎拉当晚就离开了韦吉斯,赶回苏黎世了,因为她在那里还开了一爿服装店,她回店里照顾了一下生意后,就邀朋友去酒吧庆祝她的一扑成名去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