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女球迷自述奇袭小罗经历:他主动要和我打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5:3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耿

  莎拉·苏亚雷斯因为她对小罗纵身一扑成了名人,巴西“环球电视台”将她奉为座上宾,她对着镜头娓娓讲述了她的扑人动机,还有小罗被她压在身下时与她耳鬓厮磨的话。

  ——你为什么打算成为球场的闯入者?

  ——我一直在关注着小罗,他的专访我从无遗漏地收看,他很谦逊,也很单纯。我试图想得到一张他的签名,但是没有成功,所以我萌生了闯球场的念头。我会用拥抱小罗的双臂去拥抱我的儿子,因为他也是小罗的超级球迷。本来我想把儿子一起带到瑞士来,可惜他的签证没来得及做。我的“壮举”通过电视直播传回巴西之后,儿子打电话过来叫我“疯子”,但他十分开心。现在我的心还在扑扑地跳,我做了一件多么疯狂的事啊!

  ——罗纳尔迪尼奥在被你扑倒时对你说了什么?

  ——他很友好,十分和善。他对我说:“既然你送上门来,就让我们在草地上打几个滚吧!

  ——你以前有过类似疯狂的举动吗?

  ——从未!平时的我甚至有些保守,就算我在吵架之时,也不会这么疯。对我来说,内在美比外在美更加重要,小罗就很符合我的审美标准。我也很喜欢罗伯特·卡洛斯,我在观众席上大声喊着他的名字。当我顺利闯入球场之后,天哪,那么多的男人,我真不知道扑向哪一个,最终我选择了罗纳尔迪尼奥,因为他离我最近,也是我想扑的。

  ——你来瑞士是为了看球吗?

  ——因为我与当地一家夜总会签了合同,为他们跳舞,大约跳了两年之后,我与一名瑞士人结婚了,然后我从夜总会辞职了,自己成了小老板,我的名字在这里还是有一定知名度的。

  ——有些巴西球员会在瑞士受到种族主义歧视,你也有过类似的遭遇吗?

  ——是的,我忍受过去了。他们开始以为所有的巴西人都是一样的,巴西女人就是性的象征,只为了钱跟人上床,但是事实不是这样。我来瑞士是因为我喜欢这里,我想来此改善生活环境。我想很多球员也会有自己的苦恼,但我相信他们最终能够克服这个困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