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头剪成板寸头 卡卡争当巴西形象大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7:2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耿

  卡卡在瑞士韦吉斯参加第一堂训练课时,愣是没被许多不熟悉巴西队的球迷认出,原来他剃去了中规中矩的分头,而留了一个清爽的板寸头。

  这个新发型虽然不惊艳,队友们还是忍不住要摸摸那钢丝一样竖起的短发,“这届
世界杯对我来说非同寻常,因为我将获得更多上场机会。我要成为巴西队的形象大使,当我把这个想法与发型师交流的时候,他就建议我剪这个看起来更阳光、更现代、更欧洲的发型。”卡卡解释道。

  卡卡原本想拉上队友埃德米尔森一起作个改变,不过巴萨球员在看了卡卡的新发型后,决定想一款更适合自己的。“我鼓励埃德米尔森减短些,我告诉他我们要在这逗留55天,最好还是剪个短发。”卡卡笑着说,但他的煽动没能改变埃德米尔森的主意。

  随着

世界杯的临近,关于新潮发型的猜测又成为一个时尚话题。卡尼吉亚的长发飘飘、贝克汉姆的莫西干头、罗纳尔多的瓦片头、西塞的“香肠头”、“文身头”、“图腾头”都给人留下过深刻印象,不过谁也没有想到竟是乖孩子卡卡引领本届世界杯发型秀的潮流。当然卡卡的新发型不算离经叛道,或许只有他的好友阿玛尼会不满意。作为后者品牌服装代言人,长着张娃娃脸的卡卡本来穿上正装就缺少维埃里的魁伟、舍瓦的英武、马尔蒂尼的成熟,而现在,他则显得更年轻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