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增重5公斤 为世界杯罗纳尔多抓紧减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7:21 东方体育日报

  法国一家报纸曾提到,世界上有三个秘密是人们不知道的:可口可乐的秘方、英国女王的财富、罗纳尔多的体重。不过,罗纳尔多体重之谜被揭开了。国际足联当地时间25日在苏黎世公布了详细的世界杯参赛球员资料,罗纳尔多现在的体重是82公斤,比2002年世界杯时整整重了5公斤。

  这个官方数字是比较可信的,它与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公布的一致,从而打消了罗纳
尔多的体重总也量不准的传言。倒是罗纳尔迪尼奥的测量结果很出人意料,巴萨资料上显示小罗身高1.81米,体重80公斤,但国际足联的测量结果是1.78米,70公斤。

  国际足联还细数了本届

世界杯参赛球员的身体数据之最,厄瓜多尔的拉拉身高1.62米,是最矮的队员;捷克前锋科勒、澳大利亚门将卡拉奇和塞黑前锋日基奇,身高2.02米,分享最高球员称谓;科勒不但是本届世界杯最高的球员,还是所有球员中体重最重的,达100公斤;沙特阿拉伯的施鲁伯最轻,体重仅为59公斤。

  尽管大罗比4年前发福了不少,佩雷拉仍认为他的体重处于理想状态,他的脂含量也在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队医伦科也出面为罗纳尔多遮丑:“你的眼睛时常会欺骗你,有的人看起来很瘦,但是称称体重,可以抵得上个胖子,有的人则情况相反,所以不要尝试着去目测一个人的体重。罗纳尔多就属于看起来胖的,实际上我们不需要为他制订

减肥计划。”

  见过罗纳尔多的人都说他不上镜,在镜头里显得很胖。一次他的前妻米兰妮为电视台解说一场

皇马比赛,当罗纳尔多在屏幕上出现时,米兰妮惊讶地用双手捂住了嘴巴:“看样子罗尼还真是有点胖呢。”

  尽管如此,罗纳尔多还是在训练课上主动加练,想去减掉一点赘肉,累得大腿有些发紧而不停地揉,但他被细心的记者发现后还是不想承认,“为什么我不能自己揉一下?触摸自己只是因为希望找到一个地方安置自己的手,或者仅仅因为那是你的习惯。触摸自己并没有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