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迎来国米皇帝投石问路 阿德距离伯纳乌有多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5: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帝’统治不了国米,因此想换换空气了。”在阿德里亚诺明白无误地表达了愿意离开国米的信息后,西班牙媒体都立马跟进进行了报道,甚至连他在巴西国家队集训营所发的每句话,每个单词,都有人进行分析。

  毫无疑问,刚刚结束的赛季对阿德里亚诺来说是痛苦的,一个赛季下来他只打入13球,距离托尼的31球相去甚远,何况近日还传出了国米要买入托尼的传言。“在国米我感觉
不到幸福,”阿德里亚诺不假思索地说,“而在巴西国家队内我却感觉到非常轻松,也重新找到了在俱乐部所没有的微笑。在国家队内,队友们对我非常好,我和罗纳尔多在锋线上的相互理解程度也很深,在预选赛阶段巴西国家队内的氛围就非常好,我希望在世界杯的时候也能如此。”西班牙媒体认为,阿德里亚诺是在借助这番话,一方面在给国米施压,另一方面又是在向皇马投石问路。这也表明阿德里亚诺仍想着皇马,2005年夏天,阿德里亚诺就曾表达过对皇马的喜爱:“我希望有一天能效力皇马,这样,我能圆自己的梦,而弗罗伦蒂诺先生也能圆他的梦。”而对皇马来说,阿德里亚诺虽然在刚刚结束的赛季里表现差强人意,但总体上来说他仍是一位一流的前锋,加盟国米两年半以来,已经为蓝黑军团打入了整整60球,其中联赛39球,冠军联赛16球,意大利杯5球。

  与曼奇尼的矛盾是阿德里亚诺准备离开国米的一大原因,这与当年罗纳尔多因与库珀闹矛盾而决意离开国米的情况类似。在问到是否有可能加盟

皇马时,阿德里亚诺非但不否认,反而将要离开的意思进一步做了阐述:“皇马?谁知道呢,当然可能加盟。等等看吧,
世界杯
结束之后我有充分的时间来考虑未来。我非常尊重莫拉蒂,他是一位伟大的人物,但是我必须要思考一下怎么样才能让我的职业生涯有更大发展。”甚至连巴西国家队主帅佩雷拉也认为阿德里亚诺应该离开国米:“阿德里亚诺的问题不是他造成的,而是国米造成的。”

  “曼奇尼的续约以及国米对托尼的兴趣让阿德里亚诺对完成与国米的合同失去了可能。”《每日体育报》说,“世界杯结束后,他将让自己的经纪人与别的俱乐部谈判,而现在,他的经纪人已经开始与皇马的几位主席候选人进行接触。”尽管皇马的新主席要到7月2日才能选举出来,但目前得到了弗罗伦蒂诺支持的比利亚尔-米尔和卡洛斯-塞因斯的竞选搭档,却有最大的获胜把握,因此阿德里亚诺的经纪人更多也是在与这对竞选组合在联系。阿德里亚诺是弗罗伦蒂诺的梦想,而比利亚尔-米尔和卡洛斯-塞因斯也希望能效仿当年弗罗伦蒂诺签下菲戈从而一举获胜的方式,来作为自己的竞选策略,从这层意义上来说,阿德里亚诺算得上是一个很好的招牌。

  皇马代理主席蒙特哈诺说,皇马的经营并没有停顿,“说到签约,俱乐部仍在密切关注那些我们感兴趣的球员,如果价格准确的话,那我们也会签下。”而对于皇马的情况,阿德里亚诺也可以在国家队内向罗纳尔多、罗比尼奥、克鲁斯、西西尼奥详细询问。下赛季,皇马的巴西帮力量还会壮大,也许人数上在欧洲不算第一,但这些球星的水准,却绝对能让皇马的巴西帮成为欧洲最重量级的巴西帮。(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