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博萨牵线纳什搭档小罗 MVP笑称太阳是最好足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0:50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谢勤德

  对于帕克来说,纳什的优势不仅在于篮球方面,即使在足球场上他也要比帕克高出一头——加拿大人年轻时甚至拿过足球冠军,虽然只是高中锦标赛。

  纳什可谓出生在一个足球世家,他的父亲曾经是英格兰职业球员,而他的哥哥也是
一名半职业球员。小时候纳什居住在距离托特纳姆热刺主场白鹿巷球场不到一英里的地方——毫无疑问,这是一个超级托特纳姆球迷,而且肯定不会喜欢亨利。

  来到加拿大之后,纳什喜欢上了篮球并将其变成了自己的职业,但在他内心深处,对足球的爱却从未消减。转会菲尼克斯太阳之后,纳什遇见了替补控球后卫巴博萨——一个巴西人,两人顿感相识恨晚,并开展了一场轰轰烈烈的革命。“我们俩已经把太阳变成了NBA最好的足球队。”纳什骄傲地说,“如果谁不服,大可以来试一试。”

  肯定没有人敢这么做,光是纳什在2004—2005赛季扣篮大赛中头球为队友斯塔德迈尔做球的惊艳一笔已足以使有挑战之心的NBA球员自惭形愧。纳什的偶像曾是

热刺球星霍德尔,但自从去年夏天他在巴博萨的引见下与小罗纳尔多来了次沙滩足球赛后,霍德尔便成为了历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