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我在国米没有快乐 如果俱乐部卖掉我我也接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德里亚诺正在随巴西队备战世界杯,国际米兰也进入了夏季筹备阶段,不过这一切只是暂时的平静。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里,阿德里亚诺过得并不快乐,这是不争的事实,因此当记者一问及国际米兰,问及新赛季的转会,阿德里亚诺爆发了。

  日前莫拉蒂宣布了曼奇尼下赛季留队执教的消息,对于阿德里亚诺来说,这显然不是一个好消息,关于两人的不和,早已有了种种传闻,“曼奇尼留下了?这说明莫拉蒂对他
的执教比较满意。”阿德里亚诺显然对于这一问题没有太多的兴趣谈论。

  正在瑞士随巴西队训练的阿德里亚诺,在情绪上显然比在

国际米兰时好了很多,他已经是不止一次公开表达这一观点了:“在巴西队我很快乐,这里充满了笑声,这和在国际米兰的情况完全不一样,这里气氛轻松,队友们都对我都非常好。在国际米兰,我有合同在身,所以我必须遵守合同,而在巴西国家队,我完全是享受足球。”

  目前国际米兰频繁接触范尼、托尼等前锋,阿德里亚诺的地位是否危险?谈到这一问题,阿德里亚诺直言不讳:“如果在

世界杯之后国际米兰决定把我卖掉,那么我希望能够找到一支阵形、氛围都适合我的球队,其实从心底里我希望留在国际米兰,和球队一起赢得成绩,但是如果这不可能实现的话,转会我也是可以接受的。”

  这已经不是阿德里亚诺第一次对国际米兰发表牢骚和不满了,1个多月前那次,国际米兰官方网站声称是巴西媒体杜撰和曲解了阿德的话,那么这一次呢?国际米兰方面和阿德本人暂时都还没有对此做出回应,或许辟谣、澄清仍然会在几天后出现,但这掩盖不了国际米兰和阿德之间越来越大的裂痕。当俱乐部宣布曼奇尼留任,证实贝隆留队的一刻,就已经为阿德里亚诺埋下了转会的伏笔。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