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妙手治愈阿德心病 冠军教练点出最后一个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0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德里亚诺在国际米兰度过了一个不算愉快的赛季,人们担心阿德的低迷状态会被带到巴西队。但主教练佩雷拉对此却不以为然。佩雷拉表示阿德在瑞士的训练营中已经将自己的情绪调整到了最好。

  佩雷拉说:“有人告诉我阿德并不快乐,也许以前是这样,但自从回到巴西队后他已经变了一个人,微笑经常出现在他的脸上。和巴西队的队友在一起时他没有理由感到悲哀
,因为他已经有了一种回家的感觉。很明显,他的情绪决定于他所在的球队。我可以保证,他没有任何问题。”

  解决了阿德的问题之后,巴西对似乎已经没有问题了,但经验老到的佩雷拉劝告他的球员们不能因为过去的成绩而对本届

世界杯掉以轻心。

  巴西是唯一一支五次夺取世界杯的国度,本届世界杯,巴西被看作是最大的热门,他们也很有可能第六次夺取世界杯。佩雷拉说:“我们的球员已经夺取了太多的奖杯,包括世界杯,但今天我们仍然需要保持谦卑,这对球员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球员们需要保持斗志,巴西从来没有对冠军失去胃口。我们有和其他球队一样的机会,但重要的是我们回到巴西人的思维上来,做到最好。总有人希望弱者爆冷,但没人希望自己早早回家。”(马西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