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状态极佳主帅兴奋 媒体窃喜英意德阿全有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6:17 新浪体育
巴西状态极佳主帅兴奋媒体窃喜英意德阿全有麻烦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巴西队抵达瑞士维基以后,这是球队开始备战世界杯前最重要的组成部分。目前巴西队主帅佩雷拉认为,球队现在的状态非常好,更大的喜讯是没有遭到什么伤病的困扰。

  巴西媒体认为,如今年巴西队队内的备战气氛良好,经过调整后的球员的状态都非常不错,重要球员没有大的伤病困扰,因此桑巴军团如今的实力和状态非常理想。

  主帅佩雷拉认为,备战计划的顺利进行正是他梦想和期待的。

  巴西队队医在抵达瑞士以后给球员进行了内部的体能情况检查,结果非常让人乐观,23人身体情况很好,而且竞争状态都是一流的,佩雷拉表示,“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个非常积极的因素,所有的球员都健康。现在我们将进行纯粹的技术和战术层面的训练”。

  佩雷拉也提醒到,“我们现在需要全体球队的努力,来实现我们的目标,要赢得

世界杯冠军不可能只依靠11名球员,我们可能会遇到伤病,
红黄牌
,因此不能只有11名首发球员在全力准备比赛。”

  同时巴西媒体也在关注其他几个可能的夺冠潜在对手的备战情况,巴西人很高兴的看到,他们的四大对手现在都有各自的问题。

  文章列举到,首先是最大对手阿根廷队,该队的实力虽然非常强大,但是该队的射手梅西,阿根廷人最大的武器之一,却恢复的格外缓慢。而英格兰队几乎完全依靠他们的前锋鲁尼,不过这名前锋如今同样面临了伤病的困扰。

  德国队同样面临着问题,现在克林斯曼面临着无法确立主力阵容的尴尬,目前德国队始终没有一个非常理想的阵容配置,为此遭遇了多方的指责。

意大利队同时面临着麻烦,一些政客和媒体要求里皮下课,同时一些球员卷入丑闻,这势必影响他们的战斗力。(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