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群星驾到瑞士如临大敌 佩雷拉“非暴力不合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5:4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寒冰报道 瑞士时间周一下午16时,比预定时间迟到了一个小时的巴西国家队终于踏入了瑞士小镇维基斯酒店的大门。不过,此前已经有部分球员提前来到了训练营,在迪拜度过了短暂假期的罗纳尔多和AC米兰的巴西三剑客卡卡、卡福、迪达都早早在门口迎接了大部队的到来。昨天,所有球员分成三组,都在酒店旁边的截瘫病患康复中心接受了体检。小罗、埃德米尔森、吉尔伯托、路易松、迪达、塞尼和塞萨尔则多休息了一天,他们7人的体检将在周三上午进行。

  卫冕冠军的高高在上第一天就被层层设防的瑞士警方烘托的淋漓尽致,不但球队下榻的公园酒店被彻底隔离,就连酒店毗邻的卢塞恩湖岸也被封锁。警方的巡逻船24小时监视湖面的动静,想要从水路接近巴西队也绝无可能。任何记者都严禁进入酒店,即使进入酒店前的场地也会立刻有人出面干预。酒店前的大街是小镇最主要的干道,同样被黄色警戒线划出了200米的隔离位置。

  能够容纳5000人的训练场(比小镇的人口还要多1000人)就建在酒店旁侧的山上,巴西队下榻前,训练场已全部完工。佩雷拉和领队法里亚周二参观了训练场,惊叹于瑞士人的效率之余,还为球迷的热情所震惊。不过佩雷拉对记者们的“非暴力不合作”让巴西人有点耿耿于怀,他不但拒绝透露球员体检的结果,还对记者关于瑞士低温天气的提问大为光火。当记者们提出,瑞士现在不到20度的气温,不利于球员适应

世界杯期间德国30度的平均气温时,佩雷拉粗暴地回答:“那请你们这些记者从欧洲给我找一个现在就有30度气温的城市出来。”

  这是佩雷拉到维基斯的第一个专访,咄咄逼人的气势也充分表现了巴西队与媒体之间的紧张局面。提到国内媒体对阿德里亚诺的批评,佩雷拉继续表达着自己的方面立场:“他在国米的问题是国米造成的,在巴西队他没有问题。”这个赛季阿德里亚诺打了47场比赛,进了19个球,在佩雷拉眼中,国米前锋是合格的主力。和媒体针锋相对的时候,佩雷拉还没忘记提醒队员,巴西队目前最需要的就是团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