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推出特别节目《五星巴西》 直播桑巴军团群星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08: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提到世界杯,你可能首先想到的是全部64场比赛或者是你心爱的球队,但实际上,球场上的90分钟并不是世界杯的全部,就在今年,就在这个火热的世界杯之夏,中国球迷将有机会实时收看到一支世界顶级球队备战世界杯的训练,它就是巴西队。

  从5月24日-6月4日,中央电视台有史以来第一次直播巴西队的世界杯训练营集训,你将可以在CCTV5每天看到独家直播或录像播出的巴西队训练、新闻发布会、队员采访。同时
,张路、陶伟、徐阳、宫磊还为你解读巴西队训练,也许,巴西队今年世界杯的表现都将能在这里找到答案。

  以上节目CCTV会在世界杯前期节目-《我爱世界杯-五星巴西》中播出,敬请关注。

  26日 0:10 我爱世界杯-五星巴西1

  27日 0:35我爱世界杯-五星巴西2

  29日 1:30我爱世界杯-五星巴西3

  22:35我爱世界杯-五星巴西4

  6月2日0:05 我爱世界杯-五星巴西5

  22:35我爱世界杯-五星巴西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