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利:巴西被看好不是好事 世界杯大热门总要倒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1:50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5月21日电巴西球王贝利21日表示,被贴上“夺冠热门”的“标签”将增大巴西队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足球赛上的夺冠难度。

  贝利正在伦敦为自己的新自传《贝利》做宣传。贝利说,压力、过高的期望值和坏运气曾经让许多夺冠热门球队栽跟头,如今巴西队也面临同样的绊脚石。

  贝利说:“这是个大问题。如今巴西队最大的对手就是被当作夺冠大热门。在世界杯赛上,热门球队总是无法获得成功的。”

  65岁的贝利认为,1982年

世界杯的巴西队、1974年和1978年世界杯的荷兰队,都因为被贴上“热门标签”而没能夺得最后的冠军。他还说:“在上届世界杯赛上,
意大利
队、法国队是来自欧洲的夺冠热门,阿根廷队是来自南美的最佳球队,但是他们都倒了霉。”(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