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习赛科维尔复出连进两球 澳大利亚8比1屠弱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8: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澳大利亚队在海牙以8比1战胜了当地的一支业余队科洛廷格,这场比赛并不属于热身赛而仅仅可以称作练习赛。

  澳大利亚队的 哈里-科维尔独中两球,并且两次助攻队友破门,这是这位利物浦球星受伤后的首次复出。三周前,科维尔在利物浦与西汉姆的足总杯决赛中拉伤了腹股沟,今天他出场了85分钟,表现令希丁克相当满意。

  “我们没想让他打满全场,”助理教练阿诺尔德表示,“不过中场休息的时候他表示不想下场。”

  

澳大利亚媒体认为,尽管攻入两球,但科维尔未必能在澳大利亚
世界杯
首场与荷兰的比赛中出场。

  (何塞)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