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鼠军团跑步前进重返盛会 希丁克倡导攻守兼备打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5: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澳大利亚两次参加世界杯决赛圈的比赛都是在德意志的领土上,首次参加是1974年西德世界杯,2006年德国世界杯是他们举行的第二次世界杯赛,澳大利亚军团再次在国际足坛最闪亮的舞台上赢得自己的荣誉。法新社以“澳大利亚32年后重返足球盛会”为题点评了这支球队。

  被分在世界杯F组的澳大利亚面对的对手是强大的巴西、克罗地亚和日本队,他们的
目标是锁定小组第二名以获得淘汰赛的参赛名额。这是接任法里那的澳大利亚主帅希丁克的野心。巴西是无法撼动的强敌,日本和克罗地亚必须警惕澳洲军团的进步,他们在资格赛淘汰赛中在战平乌拉圭的情况下,以通过点球击败乌拉圭获得德国世界杯的入场券。碰巧的是2002年世界杯上乌拉圭同样遭遇澳大利亚的强力抵抗,只是乌拉圭最终成功晋级。

  澳大利亚队中有很多效力于欧洲俱乐部的球员,包括

利物浦的科维尔、米德尔斯堡的维杜卡,澳大利亚队将倚仗身体、力量和有效的进攻。主教练希丁克曾经率领黑马韩国队在2002年
世界杯
上杀入半决赛,入主澳大利亚队后希丁克依然向球队植入了更加强大的防守能力同时也发展了强大的进攻能力。除了直接的进攻,面对乌拉圭队,澳大利亚显示他们还有其他的选择。缺乏高水平比赛经验是澳大利亚的弱点,勿庸置疑在大洋洲区处于顶尖位置,澳大利亚为了寻求更强的对手已经加入了亚洲区参与亚洲足联的比赛,同时也提升了他们晋级2010年世界杯决赛圈的机会。

  随着世界杯的来临澳大利亚足球运动受到激励,但是仍然不及例如澳式橄榄球和板球等其他运动更受欢迎。盛产袋鼠的国度7月12日在凯泽斯劳腾对阵日本的比赛成为他们晋级的关键战役。面对即将带来的大战他们没有过大的压力,科维尔称训练营中士气高涨,“我不需要知道我们将与谁对阵,我迫不及待希望加入战斗。”他说。(陶陶)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