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誓师战堪称完美 希丁克认为只发挥了7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2:4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寒冰报道 毫无争议的胜利,创纪录的观众人数,澳大利亚的世界杯征程“誓师”战堪称完美。昨天,墨尔本板球场涌进了95103名观众,这是澳大利亚本土足球比赛的观众纪录。墨尔本当地数量庞大的希腊移民给了客队足够的支持,不过,开场16分钟,效力英冠联赛斯托克城队的中场斯科科的射门就洞穿了欧洲冠军的大门。

  赛前,科维尔、卡希尔和阿洛伊西均因伤无缘出场,希丁克以近来饱受赌球风波困
扰的米兰门将卡拉奇首发,锋线搭档是维杜卡和效力巴塞尔的斯特约夫斯基。斯科科是澳大利亚中场表现相对出色的一位,第16分钟,布雷西亚诺开出角球,斯特约夫斯基头球摆渡,斯科科20码处左脚凌空抽射破门。

  赛后,希丁克对

澳大利亚队的“启程”战表现并不满意,他认为球队只发挥了70%的实力。澳大利亚将启程到荷兰的米尔洛,开始为期10天的集训。6月4日,他们将在鹿特丹迎战荷兰,随后启程赶往德国。6月7日在乌尔姆,袋鼠军团还有对列支敦士登的最后一场热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