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澳大利亚小胜欧洲冠军 北欧德比瑞典战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9: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夜,两场国际热身赛展开争夺,澳大利亚主场1比0小胜欧洲冠军希腊,效力于英超维冈竞技的中场斯科科攻入全场唯一入球。瑞典主场0比0战平芬兰。

  澳大利亚主场1比0小胜希腊。墨尔本板球体育场95,103名观众也创下足球比赛的最高上座率。第10分钟,维冈竞技中场斯科科的射门被封堵。但他在5分钟后先拔头筹,布雷西
亚诺开出角球,斯特约夫斯基头球摆渡,斯科科20码处左脚凌空抽射破门。第24分钟,布雷西亚诺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希腊门将尼科波利迪斯扑挡后皮球擦柱而出。3分钟后,斯特约夫斯基得低射又被尼科波利迪斯化解。

  22个月之前夺取欧洲冠军的希腊试图反攻,半场最好的射门机会被哈里斯特亚斯射高。下半场希腊加强攻势,哈里斯特亚斯的头球攻门险些破门,拉戈斯的两脚远射也稍稍偏出。第69分钟,希腊队长萨戈拉基斯的射门高出。而后

澳大利亚险些扩大比分,但斯特约夫斯基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澳大利亚将于6月12日在
凯泽斯劳滕
首战对阵日本,同组的还有巴西和克罗地亚。

  澳大利亚出场阵容(4-4-2):1-卡拉奇;2-尼尔,3-莫尔,8-格雷拉;9-齐佩菲尔德(50',波波维奇);4-库里纳,5-埃梅顿,6-斯科科(67',维克谢尔),11-布雷西亚诺;7-维杜卡(61',汤普森),10-斯特约夫斯基(74',拉扎里迪斯)

  瑞典主场0比0战平芬兰。包括拉尔森、永贝里、伊布拉西莫维奇和第一门将伊萨克森等主力未被列入出场阵容。第9分钟,埃尔曼德晃过芬兰门将后小角度射门被解围。芬兰主帅霍奇森派上埃瑞曼克和队长利特曼宁搭档锋线,科尔卡在背后支持,他们击败了瑞典后卫创造了众多机会。第37分钟,帕萨恩30码外的任意球打中横梁弹回。

  下半场瑞典加强攻势,芬兰被压入半场。第66分钟,亚历山德森传给禁区右侧的埃尔曼德,后者的射门被贾斯克赖宁没收。5分钟后,埃尔曼德进球,但因对贾斯克赖宁犯规在先被判无效。前阿森纳门将沙班令人惊讶地入选23人阵容,他在下半场替换阿尔夫巴格出场。最终双方0比0战平,6月2日,瑞典将在斯德哥尔摩对阵智利。(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