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球员过把瘾再战斗 烤肉劲舞尽享最后狂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03:43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沈庆丰

  德国小镇赫佐格瑙哈赫是阿根廷队大本营所在地,也是阿迪达斯公司总部所在地。或者是由于地方太小,或者是阿根廷球员更多想着世界杯,上周日的假期,只有5名阿根廷球员选择了离开集训地外出游玩,而大部分球员则都留了下来,有的聊天,有的玩电子游戏,安安静静地打发了时光。

  不过,周一晚上,阿根廷全体球员终于好好狂欢了一回,这也是世界杯之前“蓝白军团”最后的放松机会。当晚,纽伦堡市举行盛大晚宴欢迎阿根廷国家队全体成员。在下午的训练结束后,在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和国家队主帅佩克尔曼的带领下,所有的球员都来到距离纽伦堡市20公里的一处中世纪古堡,参加狂欢晚会。这一古堡目前已经改造成娱乐公园,虽然两国都有不少高官在场,但阿根廷球员的狂欢气氛并没有减少,而且,公园内本身就有不少具有阿根廷特色的设施,比如烤肉馆。

  阿根廷球员首先来到的就是烤肉区,10个烧烤架,150公斤的烤肉,足以满足全体人员的胃口。宴会厅整整摆了25桌,在大家品尝美味的时候,特维斯和斯卡罗尼则用摄像机和照相机详细地记录下这难忘的每时每刻。吃烤肉并不是晚会的全部内容,晚餐结束之后,音乐随即响起,舞步也开始迈开,忧郁的阿根廷球员这时候变得与巴西人一样欢快,佩克尔曼这样原本心静如水的人,也在气氛的感染下显得情绪十分饱满,而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也放下了架子:“太让人激动了,这样的场面已经有20年没有看到了,

世界杯开始之前,球员放松一下非常必要。”整个狂欢活动一直延续到23时30分才结束,因为第二天要训练,阿根廷球员没有在古堡留宿,而是返回了国家队集训基地。

  周二上午,阿根廷队按照正常时间训练,球员们也都恢复了平静。周二上午的训练,阿根廷队分成了主力与替补两组,主力一组在助理教练托卡里的指挥下进行一些康复性的训练,这一组球员将是首场对科特迪瓦的首发阵容,锋线上萨维奥拉与克雷斯波的搭档看起来已经确定。替补一组则在佩克尔曼的指导下与阿根廷国青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佩克尔曼仔细查看每位替补球员的状态,这些人当中包括梅西、特维斯和埃马尔这样的大牌,佩克尔曼希望他们在替补上场的情况下也能帮助球队解决问题。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