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队位置不稳 俱乐部饭碗不保--少年梅西很烦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03:42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谢勤德

  少年梅西的烦恼从3月8日开始——谁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结束,现在可以确定的是他的烦恼只会越来越多。

  在阿根廷国家队,虽然佩克尔曼否认自己已经确定了球队的主力阵容,但争议与梅
西无关,由于伤势恢复缓慢,他不可能从萨维奥拉与特维斯那里抢得一个首发名额;而在巴塞罗那,他看似稳定的主力位置也在不断受到威胁,先是法国人久利公开表示自己不会就此离开巴塞罗那,要留下来与梅西争夺主力位置,而现在据《每日体育报》报道,球队总监贝基里斯坦正在与费耶诺德密切接触,他的目标是上赛季的荷兰足球先生库伊特。

  相比久利,库伊特给梅西带来的威胁显然更大,这位费耶诺德射手上赛季在33场比赛中打进了22球,在

世界杯
预选赛
阶段是范巴斯滕最为倚重的射手。去年12月贝基里斯坦就已经完成了对库伊特的考察,但由于
皇家马德里
同时将其列为了收购目标之一,打算渔翁得利的费耶诺德为其开出了过于高昂的报价,导致转会最后不了了之。

  目前由于寻找一名合适的前锋已经成为了巴塞罗那在转会市场上的第一任务,库伊特被技术小组再次提上了议程,考虑到比利亚雷尔坚持要价2300万欧元才会卖出弗兰,用一个相对更加低廉的价格收购潜力更大的库伊特显然要划算得多。

  库伊特比梅西的优势在于他不仅能胜任右边锋的位置,他的身高与体格也保证了他能够在中锋位置上有不错的发挥——实际上他在费耶诺德的位置就是中锋。不过目前库伊特在荷兰国家队中的地位也不容乐观,由于阿森纳球员范佩西在近几场热身赛中发挥出色,库伊特已经被挤到了替补席上。6月22日,荷兰与阿根廷将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中交手,如果两队能提前获得出线权,那么梅西与库伊特很可能将同时出现在场上——谁更出色,届时将有个直观的结论。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