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将士消遣方式各异 主力无悬念第一天才受特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3:46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6月4日是阿根廷在世界杯前的最后假期,佩克尔曼只在上午安排训练,23名球员球员被分成两队,在没有对手的情况下讲解攻防。第一组包括阿邦丹谢利、阿亚拉和马斯切拉诺三名主力。第二组则基本是全主力,海因策和索林已经恢复,只有科洛奇尼取代马斯切拉诺,很明显,“小狮王”在德国的角色是马斯切拉诺的替补。75分钟的训练结束,下午是自由活动时间,部分球员选择外出逛街或者和家属会面,更多人则选择在酒店里放松。

  下午2时,队长索林第一个离开驻地,乘出租车前往纽伦堡陪自己的妻子索尔。10分钟后,库弗雷的妻子和两个女儿出现在赫尔佐格花园酒店,但他们在一起的时间只有不到4个小时。梅西上午的训练以恢复为主,下午和乌斯塔里一起赶到

阿迪达斯总部,巴萨前锋将完成一个商业广告,乌斯塔里并非阿迪达斯签约球员,但两人在荷兰世青赛时就是队友,在赫尔佐格瑙拉赫几乎形影不离。阿迪达斯的一位代表还带着梅西和乌斯塔里去20公里外的纽伦堡逛了一圈,从赫尔佐格瑙拉赫去那里并不方便,因为没有任何铁路和高速公路经过这座小城。

  直到晚上,梅西才有时间拿出心爱的PS2和队友切磋,国家队的一场

实况足球大赛,最终以梅西夺冠而结束。遗憾的是另一高手帕拉西奥没有参加,两个“老家伙”阿邦丹谢利和阿亚拉则对视频游戏不感兴趣,他们更喜欢游泳和扑克牌。实况大赛的场地在一楼的活动室,也有人喜欢在这里打台球和乒乓球,海因策则乐衷于桌上足球。据工作人员介绍,在赫尔佐格花园酒店,教练组和U20青年队的球员住在四楼,球员住三楼,“电影放映厅”也在三楼,那是萨维奥拉和艾马尔的房间,在这里几乎随时可以看到好莱坞大片,两人都是DVD发烧友,但更多的电影来自国家队的行李箱,佩克尔曼不止带了1000张研究技战术的DVD,还带了100张电影碟,这可让萨维奥拉和艾马尔过足了瘾。喜欢安静的里克尔梅的房间,则显得很冷清,公认L·冈萨雷斯、马克西和里克尔梅的房间最清静,只有斯卡洛尼常去里克尔梅那儿,那儿是会议室,队友们喝马黛茶聊天的地方。

  “这会儿的球员比我们的时代爽多了”,在和记者的交谈中,菲洛尔感慨道,现在的世界杯可不比当年,在菲洛尔的球员时代,国家队集训打电话都要排队,但现在每人都有手机、iPod和

笔记本电脑,娱乐丰富多彩,联系也更加方便。6月4日晚上是阿根廷甲乙级升降级赛的第二回合,尽管和国内有5个小时的时差,索林还是熬到半夜在网上看比分直播,支持自己效力的第一家俱乐部阿根廷青年人,主教练佩克尔曼也是青年人的球迷,因为第二天上午没训练,佩克尔曼也坚持到后半夜。艾马尔则关注自己的弟弟安德烈所在的贝尔格拉诺,不过“小丑”不敢看直播,而是把悬念留在了第二天早上,结果贝尔格拉诺总比分4比2压倒了坎比亚索的哥哥尼古拉斯效力的奥林波。

  6月5日上午继续放假,下午的训练又是以战术为主,佩克尔曼还是老安排,两支球队在没有对手的情况下演练攻防。这几天的训练都在重复对安哥拉时的首发,主力阵容也基本没有任何悬念。梅西继续受到重点保护,在海因策和索林完全恢复正常训练后,只有梅西的训练内容和其他人不同,分队演练攻防时,梅西的“任务”是沿着体育场散步。距首场比赛还有5天,佩克尔曼的球队还是一副轻松自如的样子,只有队医组的负责人萨洛里奥有些忙碌,6月8日是马斯切拉诺的生日,他还要安排一个神秘派对。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