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C组巡礼之阿根廷:杀出重围走向世界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09:30 金羊网-新快报

  主教练:何塞·佩克尔曼

  杀出重围走向冠军

  和以往各届比赛一样,阿根廷队仍然是德国世界杯的夺冠热门之一。青年教父佩克尔曼上任后的第一项工作就是确定了里克尔梅的核心地位。现在的阿根廷队从某种程度上来
说就是里克尔梅的阿根廷队,他的发挥将决定阿根廷在德国世界杯上的前途。

  除此之外,阿根廷人期盼的第二个“球王”似乎出现了。2005年世青赛梅西的横空出世让人们看到了希望,无论是马拉多纳本人还是足协主席格隆多纳都认为梅西已经像极了年轻时代的马拉多纳。

  佩克尔曼对自己的球队充满信心,他甚至用“我们正在接近满分”形容自己的球队。不过他们还是要特别小心,因为同组的荷兰塞黑和科特迪瓦个个都是狠角色。

  当家球星:里克尔梅

  赛程

  6月11日03:00阿根廷VS科特迪瓦

  6月16日21:00阿根廷VS塞黑

  6月22日03:00荷兰VS阿根廷

  若小组出线

  6月25日03:00C1VSD2

  6月26日03:00D1VSC2

  (日京/编制)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