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由寻枪转入擦枪阶段 艾玛尔拒绝重蹈覆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09:10 上海青年报

  当地时间3日下午,阿根廷队在位于厄尔林根的阿迪达斯运动场内进行了抵达德国后的第一堂战术训练课。内容主要以进攻为主,梅西、克雷斯波和梅西等进攻型球员都有精彩的入球。看来,阿根廷在大战前的“寻枪”工作已经完成,现在重心已经转到了“擦枪”的阶段。

  联合体纽伦堡专电特派记者 宋曦

  各球员状态正佳

  在3日下午的训练中,佩克尔曼将全队分为红、黄、蓝三个小组交叉进行15分钟的7对7比赛。各队都有两名后卫、三个中场和两名前锋,意在演练球队进攻时的配合。三对前锋组合分别是梅西、克雷斯波,萨维奥拉、克鲁斯和特维兹、帕拉西奥,而这个顺序也反映出了几名前锋在佩克尔曼心目中的地位。结果梅西和克雷斯波没有辜负老帅的厚爱,分别在两场比赛中攻入三球和四球,同在红队的里克尔梅也有一脚充满想象力的吊射得分。最终由主力队员组成的红队分别以5:2和4:2战胜黄队和蓝队。

  对于队员们的表现,佩克尔曼非常满意,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他表示,“通过最近一段时间的训练,队员们都已经逐渐将状态调整到最佳,我们在

世界杯上会有精彩的表现。小组赛的几个对手都很强,我们会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艾玛尔在随后的采访中强调,“世界杯的比赛总是令人期待的,阿根廷不会再重蹈四年前的那次悲剧,控制比赛然后取得进球和胜利是我们在每一场比赛中的目标。”

  阿根廷队德国受追捧

  阿根廷在德国所受到的欢迎程度是不可想象的,一堂普通的训练课吸引了近5000球迷到场观看,而在看台的另外一端,三家阿根廷电视台对训练进行了现场直播。

  训练是在下午5点半开始,但从3点开始,球迷就已经开始涌入不大的

阿迪达斯运动场了。看台很快被填满,接着就是训练场对面的小山坡,不到5点,原本绿色的小山坡也已经被密密麻麻的人群所代替。气温一直在下降,但球迷的热情却越来越高。组委会也别出心裁地搞了一个入场仪式,将球迷的热情再次燃向顶点。阿根廷队显然是有备而来,就在训练结束之后,所有球员拿出了事先准备好的40个小号“团队之星”,将球抛向了看台。而主教练佩克尔曼也夺过了现场主持人手中的麦克风,向在场所有的球迷表达了谢意。

  训练结束了,天空中的雨已经越下越大,气温降到了只有10℃以下,但球迷依然不愿意离去,在球场外守候着阿根廷队的大巴车。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