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铁卫复出扬言死磕鲁尼 世界杯有望上演红魔内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5: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效力于曼联的阿根廷铁卫海因策因为膝部十字韧带拉伤本赛季有8个月都无法上场参赛,但与不久前脚部跖骨骨折的俱乐部队友鲁尼相比,现在已经伤愈的海因策已经是十分幸运了,因为他被选入了阿根廷10日世界杯首战与科特迪瓦的先发名单当中,正好有机会在世界杯赛场上证明自己并发泄大半个赛季被迫养伤而产生的郁闷。

  鲁尼现在是否能够参加10日英格兰与巴拉圭队的首场世界杯小组赛还是一个未知数
,海因策则不忘往队友的伤口上再撒上一把盐,他警告鲁尼说,如果英格兰和阿根廷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相遇,他不会对鲁尼客气,出脚一定相当硬朗,鲁尼那时顶多是刚刚复出,所以最好小心一点儿。

  众所周知,阿根廷和英格兰这两支劲旅在上两届

世界杯中的相遇均擦出了火花,先是98年法国世界杯上贝克汉姆脚踢西蒙尼被红牌罚下,少一人作战的英格兰队最终失利提前出局,后是02年韩日世界杯上,这两支球队被分在同一个小组,英格兰在小组赛中给了阿根廷当头一棒,以1比0获胜,也算是报了一箭之仇,而阿根廷则在小组赛阶段就遭淘汰,堪称那届世界杯上的一大冷门。这次海因策在德国世界杯开赛前又向鲁尼挑衅,看来英阿绿茵大战还将继续上演。

  面对国家荣誉,海因策显然已经把队友情谊放在了一边,他说:“假如要我去防守鲁尼,我会毫不犹豫地上的,当我代表阿根廷踢球时,我得守住我的防线!为我的祖国效力我非常自豪,我希望我在德国能够做好这一点。我总是喜欢接受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的挑战,鲁尼是其中之一,他在

曼联的表现让人十分佩服,我非常期待这个夏天能跟他对抗!”

  海因策的天赋和技术不需质疑,另外他在赛场上拼命三郎的个性也绝对不逊色于加图索和基恩这些国际足坛有名的硬汉,他打了一个赛季就被认为是英超最好的左后卫,如今休息了一个赛季,他要证明自己回来了,阿根廷最后一场热身赛对安哥拉,他上场63分钟,所以他在这届世界杯上大放异彩应该只是时间问题。

  根据赛程,英格兰和阿根廷极有可能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相遇,而如果鲁尼的伤势恢复顺利的话,届时应该会出现在英格兰的阵容之中。海因策肯定会履行他这次的誓言,而红魔队内锋线尖刀和后防铁闸的这次内讧相信会激情四射魅力无穷。

  (苗军)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