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在德国首次公开训练 梅西克雷斯波神采奕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0:04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6月1日电(记者沈安)阿根廷足球队1日在德国纽伦堡附近的驻地进行了赴德后的首次公开训练。

  这一天的训练分两节进行,上午的第一节在一个综合训练场进行体能训练,共75分钟。尽管天下着雨,天气很冷,气温降到6摄氏度左右,但仍有1500多名球迷前往观看这支南美明星队球员的风采。

  第二节在下午,阿根廷队与一支20岁以下的足球队进行了训练赛。腿伤已痊愈的梅西再次上场,吸引了许多球迷。

  最值得一提的是后卫库弗雷,他的父亲5月31日因病在马德普拉塔逝世,队里已经批准他回阿根廷参加父亲的葬礼,但是他在与家人打了电话后,还是决定留在队里继续训练,备战

世界杯

  训练结束后,阿根廷队体能教练索洛里奥说,“我们预定的目标都已经达到了,球员的状态好得不能再好”。

  克雷斯波训练后对在现场采访的阿根廷电视台记者说,“我们比赛前的生活很平静,体能和精神状态都极好。我感到很受鼓舞,这里的气氛很好。我相信这种状态可以带到赛场上去,我们对胜利充满信心”。

  克雷斯波是第三次参加世界杯赛。他在评论球队的组成时说,“我们是一支很优秀的球队。我们水平都差不多,每个位置都是公平竞争确定的,从我的观点来看,这是非常好的”。 (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