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阿根廷漏选三大虎将 没球队能抗衡巴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国家队阵容自公布以来一直存在争议。马拉多纳充当着“反佩克尔曼”的排头兵,前段时间他在阿根廷称“国家队名单存在黑幕”要求为落选门将卢克斯平反。本周在西班牙,“茸毛”球王开始为萨内蒂、贝隆和阿圭罗鸣不平。

  马拉多纳在做客足球节目《马拉卡纳》时认为萨内蒂入选阿根廷国家队应该合情合理,贝隆也理应占据一席,佩克尔曼的这些决定令人摸不到头脑。“02年世界杯阿根廷小组
赛被淘汰不是贝隆的错,他应该拥有机会。”马拉多纳说,“如果按我的意思,还应该有阿圭罗。”

  阿圭罗下赛季将加盟

马德里竞技,谈到独立神童,马拉多纳认为他的球技与梅西不相上下,“梅西之所以名气大是因为他在巴塞罗那效力,出镜机会多。但欧洲人几乎没看过阿圭罗踢球,根本不了解他。他可是一个能迷死人的球员。”

  话题继续到德国

世界杯,马拉多纳的口径同在阿根廷国内一致,他认为巴西如果发挥正常不会在德国碰到对手。“巴西是第一大热门,别的球队看起来根本没法赢他们。不过足球的美妙之处就在这里,也很难说他就这么一直赢下去。”

  1986年

墨西哥世界杯,马拉多纳率队捧杯并赢得“球王”美誉。然而在他自己看来,阿根廷那次经历并不是单靠他自己,集体的力量才是夺冠关键。“重要的是我们全队发挥都很好。人们总是说是因为我一个人,所以阿根廷才拿到了冠军。我可不这样看,不是我,是我们全队努力的结果。我们所有队员都发挥的很棒,这才是阿根廷的秘诀。”正是由于这个原因,“球王”在谈到90年世界杯时只用了简单的几个词来形容那届阿根廷队的表现,“那是我们非常糟糕的一届比赛。”(NAK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