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雷斯波称为妻子要回意大利 AC米兰有望成落脚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6:52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钱琨

  阿根廷国家队的正印前锋正在世界杯即将举行之际遇到尴尬的事情,首先是在国家队内,在阿根廷国内超级进球网站举办的球迷投票中,在球迷选出的最重要球员中,克雷斯波得到的支持要远逊色于特维斯,只有4%。而在切尔西,舍瓦的到来也将宣布,克雷斯波将会越来越被边缘化,如果他选择留下的话。

  关于克雷斯波下个赛季的归属,一直与米兰这座城市分割不开,第一次传出克雷斯波要回米兰是在3月底,当时克雷斯波表示愿意主动回到国际米兰。第二次传出克雷斯波要回米兰球队的新闻在4月底,当时阿根廷人回到米兰陪伴他怀孕的妻子作检查,那次克雷斯波与他的前AC米兰队友们谈笑风生,传出的消息是克雷斯波想回到AC米兰。舍瓦转至切尔西加深了这种可能,虽然此前意大利新闻媒体推测的顶替舍瓦的人是范尼、伊布、特维斯和德罗巴,但是克雷斯波转至AC米兰有一个天然的优势,那就是他目前属于切尔西,很可能会成为切尔西购入舍瓦的转会中的附加部分。

  对于目前的传闻,克雷斯波在接受采访时明确回答一个事实,那就是他目前与

AC米兰没有任何实质性的联系,“我与AC米兰没有进行相关的实质性的联系,我想这个原因是因为现在他们把太多的注意力放在关于电话门事件的调查中。”

  在接受天空电视台的采访中,克雷斯波随后表示,他会选择回到

意大利,“舍瓦说他因为家庭的原因选择加盟切尔西,按照这种说法家庭永远是放在第一位的。我也会选择回到意大利,也是为了我的家庭!”克雷斯波的妻子叫做罗西,只有23岁,是一位皮肤健美的意大利女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