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阿根廷2比0擒安哥拉 队长索林传射建头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5: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3时(意大利当地时间30日21时),在意大利萨勒诺开始的热身赛中,阿根廷2比0击败安哥拉。队长索林助攻马竞边锋马克西破门,此后自己也攻入一球,梅西下半时替补出场,显示出较好的状态。前队长阿亚拉则第100次代表国家队出场,成为继西蒙尼(106场)和萨内蒂(102场)之后第3位迈进百场名人堂的阿根廷国脚。

  海因策近9个月来首次为国家队出场。开场不久,首次打进世界杯的安哥拉先声夺人,
门多萨禁区边缘的大力抽射被阿邦丹谢里扑出,然而这也是安哥拉队全场最有威胁的进攻,阿根廷随后完全占据了上风,克雷斯波脚后跟传球,索林传中击中横梁,对方后卫赶忙破坏。第10分钟,里克尔梅开出任意球,克雷斯波的射门偏出远门柱。

  里克尔梅随后远射偏出,马克西外围发炮则被门将没收。第28分钟,阿根廷中路分球,索林左侧直接起球到禁区,萨维奥拉中路吸引了两名后卫,马克西在后点距门10米处右脚外脚背半凌空抽射窜入右下角,1比0。这是他的第3粒国家队进球。第36分钟,索林左路突入禁区传中,但球击中倒地滑铲后卫马图斯的腿部高高弹起,竟然鬼使神差地坠入远角,2比0。

  上半时结束前,安哥拉队阿克瓦突入禁区左侧射门被阿邦丹谢里得到,但绰号“鸭子”阿邦丹谢里此后却莫名其妙地禁区外手接球,幸亏安哥拉的任意球没造成威胁,但门将这一软肋仍让人提心吊胆。

  下半时开始后,本场比赛做球多过射门的克雷斯波在右路接到过顶球,扣过防守队员后左脚横敲中路,萨维奥拉在门前7米处推射,但这次势在必进的射门却被门将下意识地没收。

  梅西换下里克尔梅,斯卡洛尼和加布里埃尔-米利托也替补出场。第75分钟,马克西和梅西打出配合,一脚射门击中横梁。此后,梅西左路传中,艾马尔推射射门又被门柱挡出。第86分钟,克雷斯波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被扑出底线。第88分钟,梅西切入禁区右侧,但他的左脚弧线球稍稍偏出,错过扩大比分的机会。阿根廷2比0结束最后一场热身,今天将飞往德国。

  阿根廷(4-3-1-2):1-阿邦丹谢里/21-布尔迪索,2-阿亚拉,6-海因策(68'斯卡洛尼),3-索林/18-马克西(79'特维斯),8-马斯切拉诺,5-坎比亚索(79'艾马尔)/10-里克尔梅(68'梅西)/9-克雷斯波,7-萨维奥拉(68'加布里埃尔-米利托)。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